成為義工

 
DSC_0824.JPG
 
立即行動!  與其他朋友 分享助人的樂趣

除捐款外,歡迎登記成為兒童脊科基金的義工,在「孩子挺直」的路上與我們同心同行。

成為我們的義工可於網上直接填寫電子表格(只適用十八歲以上人士)

若有任何查詢,歡迎致電 2388 2826 與我們聯絡。


兒童脊科基金義工申請電子表格
個人資料

有興趣之服務範圍(可選多個)

可服務之時間(可選多個)
願意服務之地區(可選多個)

「*」必須填上中、英文姓名及聯絡電話,如閣下未能提供,本會可能未能處理閣下的申請及服務安排。

資料只會供處理申請的人員參閱,作為審批、聯絡、服務申請和編排的用途。除非法律許可或有所規定,本會不會在未得到你的同意下透露你的個人資料予第三者。

根據《個人資料(私穩) 》條例,本會及轄下中心確保妥善的儲存及處理個人資料,本會可能使用你的個人資料,以便本會日後與你通訊、處理報名、發出收據、研究、分析、統計、籌款、收集意見、活動或訓練課程之邀請用途,及與本會相關之事宜。如果你對個人資料的使用有任何的查詢,請電郵本會(info@ccf.hk),謝謝!
Powered and Designed by Media PUSH www.mediapush.com.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