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FCC_story_web.jpg
%E7%90%B3%E7%90%B3%20%201.png 護脊小博士

琳琳自從接受脊科治療後專注力提升了,精神狀態也比從前良好,寒背和高低膊也有改善,更令妹妹也開始關注自己的姿勢。兩姐妹也多了留意日常生活身體的姿勢是否正確,義診不但直接改善了琳琳的身體狀況,亦增進了琳琳整個家庭對護脊的知識,平時也用護脊DVD作為學習好幫手。
 
%E8%97%B9%E8%92%91.png 精靈活潑

蒑蒑經常有頸痛、肚痛、胃痛、腸胃等問題,還有寒背和專注力不足的情況。經過脊醫檢查後,發現蒑蒑脊骨有些錯位,基金安排蒑蒑接受義診治療,情況得到大大改善,腸胃問題舒緩了,頸痛也相對地減少,整個人都精神了。醫生很有耐性及愛心,還教曉蒑蒑家人怎樣協助她建立理想的睡眠姿勢呢!
  拉姆的故事

拇是從雲南來的3歲小女孩,可惜天生患了腦癱,手腳欠缺協調能力,因此仍未懂走路。父母遠赴廣洲希望尋求隱世醫術,剛巧我們的脊醫為她調整頸骨及腰骨,當晚父母發現女兒有明顯的改善,她終於嘗到自出生而來第一次酣睡的滋味,另外尿床的次數也明顯減少。


 
 
%E6%9B%BE%E9%BA%97%E7%92%87%20%201.png 安睡寶寶

女兒經常說膝痛及腳痛,每走十多分鐘便會很疲累,我只能為她按摩,短暫舒緩痛楚,令我很擔憂。當女兒接受第一次脊科治療後,才了解到女兒的痛症並不是成長期的生理影響。現在女兒痛楚的程度得到舒緩,每日可安睡,精神舒暢。
%E6%9C%B1%E5%9F%B9%E5%82%91%201.png 煩惱不要

兒子的頭部左傾又頸膊僵硬,面部時有抽搐狀況,曾到政府醫院求診及接受物理治療,可是情況仍然未有改善,為他安排義診後,情況得到改善,過往對他健康的困擾一掃而空,並且重拾康復的信心。
 
 
%E8%83%BD%E8%B7%91%E8%83%BD%E8%B5%B0%E9%99%B3%E5%B2%B3%E9%B4%BB-150x150.jpg 能跑能走真好

哥哥經常嘔吐及頭痛。而且他很難集中精神,學習比較困難。經脊醫檢查後,發現哥哥有脊骨側彎的問題。現在經過脊醫的調整後,嘔吐及頭痛的情況得到舒緩。感謝兒童脊科基金給予珍貴的機會,令哥哥享受到義診服務。
 
足球小子.jpg 重現活力

囝囝經常受頭痛、鼻敏感、腳痺等困擾,常感到疲倦,後來脊醫發現他有脊骨側彎及寒背,也有扁平足、長短腳和高低膊的症狀。 原來囝囝因坐姿不良而令體態不平衡,最終導致脊骨錯位。經脊醫調整後,他腳痺和鼻敏感問題已大大改善,睡眠質素也隨之提升,較以前更有活力。
腸胃不適-225x300.jpg 腸胃不適

樂樂從小常肚痛,並且排便亦有困難,加上經常食慾不振,接受義診後,當天晚上他立即胃口大開。而且,排便亦有明顯改善。我想樂樂的神經系統恢復正常運作,重拾健康。
平和節制1-300x200.jpg 平和‧自制

兒子有過度活躍症、腳內彎及扁平足的問題,以前更會膝蓋痛,脊醫更發現他有寒背、頭耷的情況。義診改善了他腳弓弧度和自制力,脾氣也變得平和,令我不再擔心。
告別痛楚1-215x300.jpg 告別痛楚

兒子有過度活躍症、腳內彎及扁平足的問題,以前更會膝蓋痛,脊醫更發現他有寒背、頭耷的情況。義診改善了他腳弓弧度和自制力,脾氣也變得平和,令我不再擔心。
%E5%A4%A9%E8%B3%A6%E7%9A%84%E8%87%AA%E7%99%AE%E5%8A%9B1-225x300.jpg 天賦的自癒力

參加了兒童健脊關注日,才明白脊骨的錯位是會影響小朋友整體的健康。軒仔的抵抗力比以前增強了許多。從前,他患上感冒需要多個星期才可康復,但現在只需數天便可完全痊癒。他的自癒能力果真提升了。
 
%E5%A4%A2%E6%83%B3%E6%88%90%E7%9C%9F.JPG 夢想成真

女兒由2009年開始因頭痛及頭暈無法上學,更差點兒要輟學。女兒曾接受不同治療,但全不奏效,令我非常傍惶無助。經老師的鼓勵參加了「兒童健脊關注日」,脊醫發現她的頸椎出現錯位及患有脊骨側彎。基金會馬上替她安排義診。當女兒接受第一次脊科治療,奇蹟出現了,她翌日便可上學,而且還可長途跋涉地到將軍澳參加聯校活動,終於再次重踏校園,夢想成真。
 
He%20Yan%20Pan%20photo%203.JPG 愛閱讀的小子

體質容易疲倦的友友,令媽媽頭痛不已。經慈善機構介紹,友友認識了「挺直脊科中心」。經脊醫檢查後發現他有脊骨有一系列問題。經過了十次調整後,友友在體力方面有顯著改善,不再容易疲倦。
 
Hui%20Lai%20Ki%201.JPG 運動健將

原是運動健將的淇淇,近年受頭痛及腳痛困擾,現在疼痛的情況大大減少,更改善了睡眠質素,在運動場上經常奪標。
 
Ting%20Pak%20Ho%20%E4%B8%81%E6%B3%8A%E6%B5%A9%20%E7%BE%A9%E8%A8%BA%E7%9B%B8_retouched.jpg 挺直人生

浩浩站著時會不自覺地將重心傾向左邊,難以站直,現在終於可挺直地站著。
 
%E4%BD%99%E8%BF%A6%E6%99%9E_small.JPG 奇妙旅程

晞晞是一位患有自閉症的小朋友,她的專注力不足及容易煩燥。經過脊醫的多次調整後,晞晞在情緒控制方面有明顯改善。
 
%E6%9D%8E%E4%BB%A5%E6%88%90.JPG 人間有情

以成患嚴重脊骨側彎(約45度),家境清貧的他未能負擔X光片的費用,幸善長捐助,讓他能透過調整脊骨改善活動能力,展現笑容。
 
  %E6%98%8E%E7%90%AA%E6%99%B0.JPG 理想姿態第一步

晰晰走路一直有傾側問題,腿部又有「扯住」的感覺。脊醫發現他有寒背及高低膊,經調整後,晰晰走路舒暢了很多,連跑步都快了。
 
Yuen%20Chun%20Wai%20%E8%A2%81%E6%8C%AF%E7%91%8B%20%E7%BE%A9%E8%A8%BA%E7%9B%B8.jpeg 理想姿勢型人

腰背痛令瑋瑋難以入睡,經過調整,瑋瑋表示睡眠質素有改善。更承諾注意姿勢並勤做運動。
 
%E9%99%B3%E5%8A%AD%E6%9C%97.JPG 安枕無憂

朗朗有嚴重的鼻敏感,每晚需用2個枕頭才可安睡,原來朗朗有胸側彎問題,經過調整後,朗朗現在只需用一個枕頭就能安睡。
 
Huang%20Kwan%20Lam%20%E9%BB%83%E9%88%9E%E6%9E%97%20%E7%BE%A9%E8%A8%BA%E7%9B%B8.JPG 無憂小孩

自從參加義診計劃後,鈞鈞不但在睡眠質素方面有改善,也開始注意自己的姿勢,在坐姿上有很大的改進,可以無憂地繼續閱讀。
 
Lau%20Tsz%20Him%20%E5%8A%89%E5%AD%90%E8%AC%99%20%E7%BE%A9%E8%A8%BA%E7%9B%B8_retouched.jpg 脊骨神經真奇妙

謙謙走路傾向右邊,容易跘倒。參加義診服務後,走路及平衡力均改善了八成之多,並表示:「脊骨神經真奇妙。」
 
%E7%BE%85%E9%9B%8B%E6%98%9F.JPG 山系男孩

星仔常受腳根痛、常發惡夢、睡眠質素較差等問題困擾,經治療後,情況大大改善,現在更可以去行山做運動。
 
So%20Sheung%20Fu%20%E8%98%87%E5%B0%9A%E8%BC%94%20%E7%BE%A9%E8%A8%BA%E7%9B%B8.jpeg 媽媽的乖寶寶

輔輔是一個好動的小朋友,常常如箭般四處跑,有時因不懂表達身體不適而亂發脾氣。脊醫檢查後,發現輔輔有寒背、高低膊等體態問題。參加弱勢兒童義診計劃後,媽媽表示輔輔無論體態、睡眠質素及專注力都有改善。現在輔輔開始接受媽媽的教導,「叫得聽、喊得停」。
 
%E5%96%9C%E5%87%BA%E6%9C%9B%E5%A4%96.jpg 喜出望外
 
宇宇睡眠時會出現隆隆的鼻鼾聲及呼吸不暢順,亦有明顯高低膊,原來他同時患有胸骨突出症(俗稱「雞胸」),不但影響外觀,而且影響呼吸循環系統,他亦曾接受骨科治療,但實在沒法負擔昂貴的專科費用,媽媽一直憂心忡忡,沒想到原本是希望改善高低膊,現在呼吸明顯地暢順了很多,睡眠十分安寧,更意想不到是媽媽覺得其胸骨沒有那麽突出,改善了外觀。

 
Cheng%20Nga%20Ching%20%E9%84%AD%E9%9B%85%E6%BE%843.jpg 再展笑容
 
澄澄以前有頭痛、肚痛、情緒壓力的問題。每早起床,她頭頂至後腦位置會間歇性感到痛。後來透過學校認識「挺直脊科中心」,經脊醫檢查後,發現她有中度頭部前傾,引致頸椎性頭痛。經過10次脊骨調整,澄澄的頭痛已減少了。平日也有注意日常姿勢及每晚睡前做護脊操。
 
WhatsApp%20Image%202019-03-12%20at%206_25_38%20PM.jpeg 莫名的痛,得到舒緩
欣欣的腳(膝蓋以下)間中會痛,有時晚上會痛到哭,吃止痛藥後個多小時痛楚才可舒緩。媽媽曾帶欣欣去照過X光片、超聲波和驗血,但仍找不出原因。後來經朋友介紹,參加了學童脊科保健,脊醫發現她有寒背、盤骨前傾,於是參加了義診。現在疼痛的程度減輕了,有時睡前感到痛,但幫她按摩小腿後便可舒緩並入睡。
 
website.jpg 一無掛慮

脊醫發現琳琳有脊骨側彎、高低膊和寒背,脊骨調整後,她的鼻鼾舒緩了,平日會注意姿勢和做護脊操。媽媽說義診計劃可讓她積極和放心地讓琳琳做調整,不會因擔心負擔不起昂貴的專科延遲處理脊骨錯位。
website(2).jpg 肚痛不再

謙謙的體態一向不太好,而且有扁平足。脊醫發現他有高低膊、寒背。調整後,謙謙走路時腰比以前挺直了,他亦表示以前頸部很容易累,現在改善了,更意想不到的是,以前常會肚痛的他,現在肚都不痛了!
website(3).jpg 旋轉360

鼻敏感、鼻鼾、睡覺時360度旋轉,影響了芷瓏的日常生活,令她精神欠佳。脊骨調整後,芷瓏的鼻敏感和鼻鼾都改善了,睡眠質素提升,精神好了。
website(1).jpg砂煲兄弟
榮集和伯秋兩兄弟都患有各種痛症,包括頭痛、頸膊痛、腳痛等。榮集平衡力及協調能力欠佳,伯秋有情緒壓力和失眠。調整後,榮集笑說:「全部痛症都消失了」,媽媽則說兩兄弟走路都有明顯進步,榮集現在沒那麼容易跌倒,伯秋以前大約走10分鐘便會覺得腳痛,現在沒有痛了,他們的睡眠質素亦提升了。
%E5%AD%A9%E5%AD%90%E7%9A%84%E6%95%85%E4%BA%8B%201%20-%20%E8%AC%99%E8%AC%992.jpeg 重新得力
5歲的謙謙已有明顯的高低膊和寒背,寫字無力和腳部痠軟麻痺。調整脊骨錯位後,媽媽很高興地表示謙謙後背放鬆了,體態挺直了,鼻鼾、寫字無力和腳麻痺的問題都有好大改善。
 
IMG_7624.JPG牙牙學語
寶玹自有牙齒開始便每晚磨牙,媽媽以為是遺傳無法改變。寶玹起初是因為寒背而開始接受脊骨調整,意想不到的是第一次調整脊骨錯位後,當晚寶玹幾乎沒有磨牙,之後情況亦持續有改善。
 
%E5%94%AF%E5%94%AF.jpg護脊好榜樣
唯唯有高低膊和寒背,伴有肚痛、鼻鼾、磨牙、鼻塞、鼻水倒流導致咳嗽等問題。調整脊骨錯位後,媽媽說他走路時整個人都輕快了。鼻鼾、磨牙改善了,也不再肚痛了,胃口好了。現在常會和弟弟一起做護脊操。
 
DSC_1839.JPG向鼻敏藥 Say Bye
瑤瑤的坐姿比較差,鼻敏感嚴重,整天打噴嚏,需要服鼻敏藥;睡覺時又常發開口夢和磨牙,專注力亦較弱。
脊骨調整後改善了脊骨錯位,瑤瑤現在不用服鼻敏藥,晚上睡得安穩,發開口夢和磨牙都消失了;媽媽更興奮地表示瑤瑤的專注力有明顯改善,以致閱讀理解的成績亦有進步,真的很奇妙。脊骨神經健康真的很重要!
 
IMG_7638.JPG告別惡夢
羚羚之前總是覺得很疲累,沒精打采。調整脊骨錯位後,脊骨神經健康了,現在她精神奕奕,重拾活力;睡眠亦安穩了,沒再發惡夢;鼻敏感改善了,早上不再流鼻水;外觀上,調整前她的寒背很明顯,現在整個人都挺直了。
 
IMG_7694%20OK.JPG  痕癢Byebye
宗霖有鼻敏感,鼻塞嚴重,晚上要用很高的枕頭才能入睡;也很容易感冒、頭痛、皮膚痕。調整脊骨後,抵抗力和自癒力提升,他已很久沒患感冒了,頭也不痛了,皮膚痕癢情況改善了很多;鼻塞亦已改善,現在用正常高度的枕頭便可安睡。
WhatsApp%20Image%202020-05-06%20at%2015_47_56%20(2).jpeg  沒有頭痛的早晨
宛知有頭部前傾和高低膊,並有鼻鼾、鼻敏感,早上起床後會頭痛。
調整脊骨後,宛知說感覺很舒服,每次調整完都覺得身體放鬆了,尤其是向來緊張的肩頸膊位置;鼻鼾、鼻塞、流鼻水的情況已改善,而且頭痛也消失了。
 
20200229_104424.jpg  無藥「自」療
浚庭有寒背、腳痛、濕疹、磨牙、鼻鼾、發惡夢、挑食等問題。調整後他走路的姿勢挺直了,脊骨神經的訊息傳遞功能得以恢復,自癒力提升,其他健康問題也得到改善。磨牙、發惡夢和腳痛都沒有了,鼻鼾聲細了,濕疹沒再泛紅,胃口有改善。脊骨調整解除了神經干擾,釋放了身體本能智慧,達到自我痊癒。
 
WhatsApp%20Image%202020-05-06%20at%2012_44_12.jpeg 喜出望外
君霖有頸痛,做功課時很容易疲累。照過X光及磁力共振,發現第3、4節頸骨突出,其後更發現有脊骨側彎。媽媽擔心他的情況會惡化,但又苦無對策,只能幫君霖熱敷頸部以緩解症狀。後來認識了脊科並參加了義診,調整脊骨錯位後,君霖的頸痛減少,整個人精神了。更喜出望外的是,當君霖回醫院覆診脊骨側彎時,側彎的度數減少了,覆診期可由半年一次減至每年一次,媽媽終於可以鬆一口氣。
%E6%93%B7%E5%8F%96.JPG總有出路
琪琪從小就有鼻敏感,每天早上都打噴嚏;膝頭亦痛了一整年,嘗試過其他治療方法都無效。脊骨調整提升了脊骨神經系統的傳遞功能,琪琪感覺身體舒服了,膝頭沒有再痛,鼻敏感亦改善了九成。能夠找到方法幫助女兒重拾健康,媽媽感到欣喜和放心。
Powered and Designed by Media PUSH www.mediapush.com.hk